close

拋下一切, 我覺得現在RIGHT NOW 我需要gap year, 很過分嗎?

過了30 歲夢想就是妄想嗎?

我的故事, 就是從這疑惑跟不滿開始 2017/ 04/12 我踏上了, 我從前想都沒想過甚至沒聽過的城市- 匈牙利布達佩斯 ....

我其實是個很普通的小人物, 也做了很多人做過的事- " 渡假打工"

 但因為這個小小衝動,讓這一年成為我這33年頭裡最特別的一年!

我真的要鼓勵很多或是更多年輕人,或是像我這樣已經輕熟的人, 想出來看看世界有多大就買機票吧...

人生只有一次!!!

 

當然, 轉身前如果一點都沒有猶豫,一點都沒有慌張...怎麼可能 ~

我還記得...

2016/10月.. 

當我每天的生活被一堆業績數字追著跑,下班跟妹妹好不容易可以好好吃頓金色山脈喝杯啤酒配椒麻雞

我看到我的LINE 跳出畫框 " 請提供目前活動總結業績" 

FUCK~ 現在晚上10: 30 ...有事嗎???

然後...我開始想.. 我的人生難道一輩子要被數字追著跑嗎?

於是.. 一個衝動.. 我回了LINE ..." 現在是下班時間, 就算現在跟您回報業績數字,也改變不了什麼. 另外, 我就做到10月底, 我沒辦法一直過著下班被追數字的生活,以上"

當然...  我主管覺得我在賭氣...

我記的我跟他說..我有考慮出國一年

他回了我..你年紀也不小了,出去再回來等於是重來, 我也想去英國生活, 但不是想就可以去的...

當下....我只覺得... 我一定會去..你等著! 

是誰說... 什麼年紀就應該怎樣?

於是.. 我默默籌備了3個月, 12月正式提了離職... 離職單上離職原因我自以為帥氣的寫上"旅行"

除夕夜, 跟家人團圓飯後, 有點微醺,覺得時候到了... 我就買下了 匈牙利布達佩斯 單程機票

中間等辦簽證, 整理一下到異地生活的千百種期待,興奮, 跟一點不安

因為我即將一個人前往...人生地不熟,沒朋友,沒地方住, 的未知

2017/ 4/12 ... bye Taiwan... szia Hungary ...I am coming....

2018/ 4/20 ... 我活得好好的, 更開心.. 覺得好像跟心裡深處的靈魂手牽手 ...

所以... 一個衝動之後... 問題遇到了, 就想辦法解決囉!

這是一個逼自己成長的試煉, 也是給自己重新認真生活的機會 :)

這一年 我相信~

當你真的很想認真做一件事,  這世界就有無形的力量 幫助你 ... 

我感謝 這一年的幸運 ..

IMG_0645.JPG

 

 

arrow
arrow

    卡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