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 1028 的腦粉~ 

最近又被他們家新的 保濕CC霜 海洋版 燒得不要不要的!

卡卡 其實一直是 1028 CC霜的愛用者

美白CC 霜 很輕薄 手一抹就像水一樣 化開 想當年 我超驚訝 

保濕CC霜 很保濕 很遮瑕 卡卡大概用掉了3 .4 條了  就真的很好用 經濟實惠的

最新的 升級版  -->   全效保濕CC霜 海洋版  又稱 懶人裸顏霜

就是女孩兒最愛的 偽素顏 

卡卡最喜歡的 就是 看起來沒粉感 但皮膚看起來很好 很光澤透亮

就像天生 好膚質 

這支~ 升級 海洋CC 霜 替我辦到了ㄟ

因為 是升級版 保濕成分升級 讓妝感服貼 透亮 又保濕

還有還有 一定要說的是 

以前用 保濕CC霜就覺得 這真的很神奇 自然出油 也不暗沉

依舊 美美 透亮

殊不知 升級版 主打的就是 "奶油光澤肌"

對對對~ 就是 那種 有光澤 透亮  又不會浮粉的 好膚質感

這神奇的特色 在這升級版 被保留下來 還被發揚光大 

以下 就是卡卡的真實試妝 

先來張  素顏照~ 

卡卡的臉皮薄 所以很容易泛紅  會有一些紅紅的小點

 

喔對~ 上妝前 要用1028 的 無痕裸透底妝刷  俗稱 窩心刷

這讓我上妝 不沾手 卡卡超愛的 

像這樣 將CC霜 擠入 8 分滿 

然後 直接往 臉上 由內往外 刷開

 完妝後 就會 呈現這樣 粉粉透亮   小紅點都遮掉了 ~ 

  T 字透亮 讓五官立體 ~ 這樣自然的妝感 怎能不愛啦~~

卡卡 這禮拜 真的認真天天用 1028 天天發現 新法寶  

這個~ 我戲稱他 小藍粉餅 本名稱 微光持妝 迷你保濕粉餅 

這一小盒 真的大好用 

因為 這粉餅 因為 一盒有兩色塊 

左邊的細緻粉質 可以讓整張臉粉粉嫩嫩 

右邊的珠光粉質 可以打亮 T 字 & 雙頰 

小小一盒 出門補妝超方便的啦 

補妝 心情也超好

最後最後 也是卡卡 最近從我妝品冷宮 解救出來的 省錢好用法寶

聚光燈打亮盒~

真的有這個就不用去打 玻尿酸 還是晶亮瓷 的

從山根 到鼻頭  輕輕拍點 就有假鼻樑 假鼻頭

一口氣 推薦了這麼多 1028 的商品 

今天真的是 1028 底妝特集  

這真些真的都是卡卡 很常用的啦 我認真覺得 經濟實惠 哈哈

我還是要 順手幫大家找了一下   以下這兒有再買喔 

懶洋洋保濕裸顏底妝組(保濕CC霜海洋版+微光保濕粉餅+無痕裸透底妝刷) --> 超划算啦

https://goo.gl/Z95Pmp

這裡有 打亮修容的產品 介紹

https://goo.gl/KuuaU4

有需要的 水水們 請參考喔

 

 

arrow
arrow

    卡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