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紅多到 可以開口紅博物館的卡卡

一看到 這系列 就跟中邪 一樣

一 心 一 意 只想得到他~~ 哈哈

終於 就在今天 飄洋過海 來到我手裡了

一個期待 興奮 跟 超想用的 衝動

我就找了間 咖啡廳 直接開箱了~

果真~~ 美的 不要不要的~~~

一打開 就先 嘗試 我尋找 超久的 ~~#117 紫黑 巫婆色 (下左圖)

意外的~  一點都不巫婆~ 我自己覺得 很時尚 ~ 顏色很美

但因為 等會要去約會 深怕嚇跑 男性朋友們 所以 

換了#115 MUSS 粉嫩色 (下右圖)

超美 超喜歡~ 這也是一般普羅男性們 會喜歡的顏色

 

以前 用過其他品牌的 磚紅色系

活像 嗑藥的病人~

用過其他品牌的 深紫紅色系

活像 嗑藥的巫婆

就是 顯黃 很像病人 看起來 很有事~~

但~~

這3CE 竟然 不會 顯黃ㄟ

美的不要不要的 想轉圈

活像~~ 恩~~ 漂亮的 正常人 哈哈哈

回家 立馬 一次 試了 5色~

總之~ 各有各的 美的氛圍~

1. 「#114 ROWS」裸膚色

這就是 傳說中的 裸唇色啦~  之前卡卡有點 害怕~ 因為用他牌活像病人

但~ 這支 是不是 看起來 很健康 哈哈

 

2.「#116 INKED HEART」土色

帶點 {紅} 的土色, 沒想像中那麼令人害怕

擦起來 意外的 看起來 很知性~

這應該 會是很適合去面試的顏色 哈哈

 

3. 「#115 MUSS」粉嫩色 --> 卡卡 愛的第一名 

這真的 美得令人 想轉圈 粉粉土色~  有一種粉嫩的氣質感

然後 擦上 膚色很美 顯得白粉嫩的~

難怪 取名 謬思色~ 男友應該會愛的顏色

 

 

4. #909 SMOKED ROSE」乾燥玫瑰色-->卡卡 愛的第二名

這支 就是那隻紅翻天 大家都搶著買的 乾燥玫瑰啦

帶點暗紅磚土色! 傳說中 看起來可怕 ~ 擦起來 超美~

下次 卡卡開會要用這色~  

是不是 有總 氣場女王的 氛圍 (哈哈~自己覺得)
 

 

5. 「#117 CHICFUL」土磚色 -->這很美~ 但應該是男友害怕第一~姊妹淘聚會限定色

卡卡找這美美的巫婆色 好久了

雖然會嚇跑男友! 但卡卡 很愛~

很想來句"姊~ 就是愛這麼狂的顏色"

然後 轉身去 趴踢~

哈哈~

 

 

最後~   持續 陶醉在我的 新玩具裡~

明天起~ 我要天天用 新色~ 開心

純粹 粉絲分享文~~那個 3CE 官網 有在賣~

卡卡 當時是請朋友代購的~ ^^~

 

arrow
arrow

    卡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