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 資深唇膏控&1028 鐵粉 的卡卡 

怎麼能錯過 這隻 ~ 最近很火紅的1028 kiss唇膏呢??

一個陷入選色大抉擇 難分難捨下

我不小心 梭哈 全都帶走了 哈哈

啊~~其實開架唇膏 真的是省一頓大餐

就可以一次擁有 天天換新色 啦

於是 卡卡本週 就 天天換新色 天天好心情 

先來秀一下 我的戰利品~  美美的都想轉圈圈了

是不是 5色都超美~ 心一橫 就結完帳了 哈哈 

看~這隻唇膏是雙層 !!

 

外層是透明的很像果凍  在唇上 有點水感 也超保濕 

內層水滴型的唇膏色 這5色都超美 都 有一點霧感  而且 超顯色

卡卡在上唇膏前 都習慣先上層護唇膏 打底~

但這隻KISS 唇膏 真的是我的救星來著

我會先“橫”著擦 ~就是直接把透明外層 當護唇膏 

(記得 要輕輕喔 太大力 折斷 卡卡不保固喔)

接著 再拿正 (就是一般上唇膏的手勢) 上色

接下來 浮誇的卡卡 就天天上新色

禮拜一 先挑戰 又愛又怕的 05色 夏威夷熱吻 - 橘紅色 

超顯色 又超高調~

星期二   有點浪漫的 02色 法式激吻  桃紅色 ~

星期三 我最愛的 04 西班牙狂吻 梅紅色

卡卡認真說~~秋冬一定要有這色啦 帶點紫的暗紅  好喜翻~~

星期四 有點夢幻的 01日式初吻 粉紅色

如果 卡卡想要淡淡 像護唇膏的裸唇色 就會用這隻

淡淡的 好像氣質變得優雅點(自己說><)

星期五 女孩女人一定要有的 03 巴西擁吻 就是正紅色啦 這隻有點偏橘喔 

上這色 膚色 跟牙齒都會顯白喔

一週 5色~大抉擇後 卡卡最愛 02色 04色 

02 桃紅色 有點讓膚色變白皙粉嫩的錯覺

04 梅紅色 就有種 性感氣勢感

這系列的唇膏 用一個禮拜的心得就是

超保濕 超顯色 帶霧感光澤  超喜歡~~

同場 加映~  週末出去玩 別忘記要捲翹纖長 睫毛啊

卡卡 很愛1028 的愛勾引睫毛膏

不知不覺就用掉2隻 邁向第3隻了

卡卡 追求纖長&根根分明 ~ 

這麼愛 是因為~這隻不暈喔!! 而且連下睫毛也可以根根分明喔

最近 這愛勾引系列 竟然出了新色 嫉妒紅~  上完 比較偏向 深咖啡 ~ 

 依舊是 根根分明~ 

卡卡每天上班 由於 天冷實在太愛賴床了 

早上只有10分鐘的化妝時間  

通常 我上完粉底 一定要有的就是

纖長很有存在感的睫毛 & 一抹瞬間好氣色的唇膏 

三不五時來這兒逛逛 巧遇一下折扣吧^^

https://goo.gl/Nl7sDK

 

 

arrow
arrow

    卡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