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認真化妝好多年了 認真分享好東西 還是第一次

覺得超幸運 能抽中1028新品試用~🎉

其實 默默收集他們家的商品 好一陣子了

就真的 經濟實惠 又好用 哈哈~ 整個很愛買^^

 

繼上次黑盒子的氣墊粉餅 這次是走氣質優雅的粉紅色 絲襪粉餅

剛到手看 粉粉嫩嫩的外盒 跟裝著粉蕊的粉紅袋

整個人都夢幻優雅了起來~~覺的粉喜翻

於是我就認真的用一個禮拜, 其實也是超好用 捨不得換了

 

 

先來看看 遮瑕度好了

卡卡的皮膚 其實就是近看泛紅 下巴常被生理痘攻佔 

然後 小小暗沈 ><

我先試了半邊臉

以下是素顏 (羞///) 偷偷把房間燈都打開啦 哈哈 皮膚看起來還OK

 

卡卡先上 右邊半張臉 看看對比 

看得出 右邊是有拍絲襪粉餅的吧~

卡卡覺得這次的光澤 霧感 還滿剛好的

就是不像夏天大家用氣墊拍的整臉亮亮, 也不像粉餅那樣的粉霧感

遮瑕 我給85 臉上沒太嚴重的痘疤 其實都可以遮掉

    重點是 粉霧感 讓皮膚看起來超好ㄟ !!!

    

卡卡其實 最怕的是 黏膩的粉底~

 剛剛提到春夏 大家買 我也跟著買的氣墊粉餅 最大的缺點 就是“很黏”

 於是 卡卡整臉拍完這1028 絲襪粉餅 就立刻拿起吸油面紙測試

OH MYGOD! 我只能浮誇的說 真的一點都不黏誒“

而且臉摸起來 粉粉嫩嫩的! 心中好感度不斷 up up 

喔對! 這款1028 彈力保濕“絲襪粉餅 為什麼叫“絲襪粉餅”

我特別去查了一下~ 其實就是為了改善氣墊粉餅按取粉底液常常會一塊塊不太均勻, 所以透過在粉餅上多加一層像絲襪的薄膜,一來可以讓沾取更均勻,一來也算是順便過篩粉底液,

讓粉底液更細緻

拍完後 妝感又像臉兒穿絲襪那樣 有點霧霧 有點光澤 瑕疵都out 

太好奇用手按, 輕輕一按就沾滿手,粉底液 很細緻均勻又有一點香香的!卡卡很愛這淡淡的香,上起妝 心情很愉悅 哈哈

 

再來是 拍完近拍完整臉的光澤渡& 遮瑕

毛孔被修飾得超好! 粉霧的看起來膚質變很好

有點光澤也讓五官比較立體

這新品 深的卡卡的心   

隔天 我就又拍著 我的絲襪粉餅去上班了

 

最後 最後  我要做一件很殘酷的測試

那就是 卡卡每個禮拜一 下班都會去大跳ZUMBA

剛好來測測 大流汗會不會 脫妝變花臉

這是運動前 其實我一早8點上妝到 下班運動 7

11小時 底妝其實維持很好 除了鼻頭有一滴點泛油

其他的兩頰下巴 都沒掉妝也沒暗沉

運動前

大運動 1小時~ 卡卡頭髮都在滴汗了 我的臉 竟沒掉妝!!!

這認真的 有嚇到我!!

也太持妝了~~完勝12小時 !!

就連 我回到家 準備要卸妝

我的底妝 好像是流汗後 自然風乾 反而更服貼

這有點好笑 但是  是真的!

 

太喜歡了這 1028彈力保濕絲襪粉餅了 所以天天帶在身邊

偶爾想補個妝 照個鏡子 這小小粉粉的絲襪粉餅看著也開心

人生第一次 如此熱情的分享 

之 不知不覺 寫了很多 哈哈~

真的是 最後了 我去排爬了一下賣場

最近MOMO有獨家特惠組 卡卡覺得很值得 快去買

https://goo.gl/gM2LBF

 

於是我就認真的試用一個禮拜, 其實也是超好用 捨不得換了

arrow
arrow

    卡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