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卡卡第一篇 保養品的好用分享

我可是認真了用快一個月 才真心發文~

其實卡卡的皮膚 很容易過敏泛紅 所以保養品盡量簡單

就是深怕一個不小心  試了 新的雷~ 哈哈

今年冬天 天氣又很搞怪的 忽冷忽熱~

於是~ 卡卡脆弱的肌膚 經不起摧殘的 狂過敏乾癢

一個在化妝品公司上班的朋友看不下去的

給我這兩瓶 ~

reSKINZ 馬格利加倍 保濕活水液

reSKINZ 馬格利加倍 保濕精華

深怕踩雷的卡卡 問一下谷哥娘娘

娘娘說~ reSKINZ 這牌子是 專為術後敏感肌 而研發的 請安心使用

於是~  我微微泛紅的臉   好像得到了救贖~ 哈哈~ 

第一天~還不錯啊~ 至少成分沒讓我過敏 (我對保養品的基本門檻 很低)

第二天~ 保濕度 好像真的不錯 ~ 早上妝前使用 一整天不油不乾的

於是 我先挑戰 第一個 7 天後~

也不泛紅了~ 驚人的好用ㄟ!!! 

肌膚水水 亮亮 看起來也變透白 ~

測試一周後 卡卡要來進階版的 局部濕敷

據說 這保濕活水液 有個特別的成分 "馬格利酵母"

就是 韓國歐逆 歐巴 常常喝的 韓國燒酒 馬格利酒中 萃取出來的酵母

難道~~ 這就是 韓國歐逆 皮膚水亮亮的秘密~??!!

就像這樣 局部 濕敷個 10 分鐘 

拿下來後 在輕拍 讓活水液 一滴不剩的 喝進肌膚裡

看~~~是不是 很水亮亮 ~

這才是肌膚 喝飽水的樣子阿 

太喜歡~~~我現在的肌膚啦

也太喜歡這兩瓶~

reSKINZ 馬格利加倍 保濕活水液

reSKINZ 馬格利加倍 保濕精華

這兩瓶~ 真的是 秋冬敏感肌的救星組ㄟ~

目前 只有momo 有在賣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常來這 巧遇優惠價喔

https://goo.gl/YS4gfh

 

 

arrow
arrow

    卡北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